社会实践


各相关学院(部、所)
  研究生的社会实践是高等学校依据培养目标的需要,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教育活动。社会实践作为一种教育实践活动,为解决课堂教学和生产实践相脱节问题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同时,社会实践也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必要环节。研究生处为了学生更好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寻找合作企业参与我校的研究生社会实践培养。现有安徽德力日用玻璃有限公司拟从安徽财经大学09级研究生中择优录取若干名优秀学生参与企业经营和实践,专业为:金融学、国际贸易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美术学、企业管理、会计学,请相关学院(部、所)组织同学积极报名。(公司资料见附件一)

  报名方法:填写报名表(附件二)交由各学院(部、所)盖章后,统一报送至研究生处,由德力公司面试后决定最终名单。

  报名时间为:2010年12月10日-15日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