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9     访问次数: 415

为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全校研究生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校园安全共担当 和谐生活同分享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竞赛时间

202259日至511

四、参赛方式

通过“学习通”软件中的“课程”界面进入“校园安全知识竞赛”课程,点击“作业/考试”即可找到此次答题试卷,点击开始考试,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提交试卷即可查看此次比赛成绩。

五、参赛规则

(1)参赛同学进入学习通,工作人员将在5910:00发布考试,截止时间为511日晚12:00,考试开始参赛同学即可进行作答;

(2)每人仅有1次答题机会,且根据要求答题期间不得切换屏幕;

(3)系统每次随机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总分100分;

(4)考试时间40分钟,题目类型均为单选题,超时将自动提交试卷;

(5)系统按每人答题成绩的最高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同分数下,答题用时更短的排名优先。

六、表彰奖励

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给予奖励。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