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教室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08     访问次数: 864

为更好的保障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按照学校功能区域划分的总体安排,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在资产处、后勤集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陪同下,深入广学楼检查验收研究生教室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朱红军调研查看了教室移动课桌椅、多媒体、激光一体机、音响等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工期进展情况,并实际体验了课桌椅的舒适度。朱红军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研究生教室改造是校园功能规划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推进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校师生员工高度关注。他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执行施工标准,紧盯施工时间节点,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前提下,抓质量、抓效率、抓细节,确保研究生教室改造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资产处、后勤集团就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招标进展进行了汇报,表示会按照学校区域功能划分要求,全力做好研究生教室的改造工作。




    (撰稿人:程修刚   审核人: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