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

发布时间: 2021-07-15     访问次数: 1439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2021年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714日,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中国医生》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故事背景,是一部反映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执甲逆行,在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众志成城、涅槃重生的电影。真实再现了生死攸关之际,中国医护人员无私忘我、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当代医务人员人民至上、大爱无疆的伟大精神。

影片放映过程中,党员们被不断 “催泪,深受教育和鼓舞。观影结束后,大家感叹到,通过影片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全民抗击新冠疫情的生动实践和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再一次充分体现,是我们伟大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精神”感召下,创造的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又一个英雄壮举。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爱国奋进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阔步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做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