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我校研究生参加第71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654

10月31日至11月4日,第71届国际发明展在德国纽伦堡举行。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奥地利、波兰、韩国等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国际展评。

我校研究生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彭蕊、李刘汪和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白一宏在文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方军教授的指导带领下随团参展,提交的参展项目“有机光伏太阳能农场”“大数据智能机房”“一种以海岛垃圾为能源的生态船系统”均获“大学组”银奖。我校研究生首次参加该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视及培养,展现了广大研究生追求卓越、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新经管”人才培养战略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iENA)创立于1948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会,位居国际三大发明展之首,由IFIA世界发明者协会主办,至今已举办71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