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研究生会代表受邀参加深圳大学第七届“荔研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1-11     访问次数: 189

118日—10日,深圳大学第七届“荔研论坛”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我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显发与外联部部长焦鹏举应邀参加。

在青年领袖峰会上,李显发、焦鹏举与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就“高校研究生社团组织的未来发展”展开交流讨论,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与特色活动,重点推介了我校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领导下,着力强化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发挥研究生会的组织桥梁作用,依托互联网、自媒体,强化舆论引导,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许。

深圳大学第七届“荔研论坛”以“荔研新时代,湾区大未来”为主题,是面向两岸三地的校际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活动旨在探究各个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思考新时代背景下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活动的举办,使与会研究生代表碰撞了智慧火花,启迪了创新灵感、凝结了学术前沿成果,为不同学校和学科之间互动相长搭建了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