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5     访问次数: 270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研究生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现在我校研究生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1月15日至11月30日

二、活动地点

校区博文楼第一会议室(具体时间地点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三、竞赛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报名方法和时间

(一)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关注“安财校研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或回复“十九大知识竞赛”,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也可直接通过下方链接和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https://www.wjx.top/m/30420537.aspx

                                                              

(二)报名时间

201811月15日至201811月19日

五、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复赛。初赛为淘汰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复赛为决赛,采用现场答题方式,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答题环节。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金5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3个):奖金3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5个):奖金1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活动中,如若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徇私舞弊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活动联系人:石宝玉18895617877赵雅楠15155252780

欢迎关注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安财校研会”,随时了解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新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