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浓浓支部情,温暖党员心--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8-09-21     访问次数: 2007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结对共建社区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教育活动,9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谢贵勇带领支部成员来到龙子湖区解放街道解三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知芳陪同下,谢贵勇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张永贵、蔡永珍、李铁民、陈庆玉等四位同志家中探望,面对面、心贴心的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战胜疾病、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党员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联络了党组织和基层社区困难党员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还让支部党员们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