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选报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研究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5     访问次数: 413

各培养单位:

为强化目标引导教育,做好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的挖掘和宣传,在广大研究生中树先进典型,引领青年学生共同成长,现征集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研究生优秀事迹材料,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研究生

二、事迹材料

学生材料包括个人简介、个人事迹(正文)和师长点评三部分。

1.个人简介: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取级别最高者即可。

2.事迹正文:2000字以内,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行文,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语言流畅,全面反映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突出成绩。

3.师长点评(非必写项):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学院领导、导师或者辅导员等对选报学生优秀事迹进行精辟评述,并注明点评人的职务、职称、姓名等。

三、材料报送要求

1.个人事迹材料要求原创,材料为Word文本格式,并另附个人近期生活照一张、获奖证书扫描件等,文章中所有提及到的学院、专业一律使用规范全称。

2.请各培养单位将推荐材料于54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3451683227@qq.com,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文件夹内的word文档以学生姓名命名,邮件主题请注明报送单位名称。

联系人:汪芳芳  凌帅   联系电话:317375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