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5-20     访问次数: 1938

5月20日上午,校长丁忠明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2011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年红、副校长王建刚、副校长周加来、纪委书记姚厚贵、副校长陈忠卫、校办主任张耀军、教务处长陈阿兴、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纪委监察处长赵大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晓玲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对2011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推荐免试、统招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2011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并提交会议审议了2011硕士研究生公费标准。

校长丁忠明在会上作了讲话,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加强网站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生源领域;二要根据新增一级学科点,做好招生专业设置;三要根据本科专业目录和学科专业目录,积极调整各个招生专业的指标分配;四要加强保密室建设,严守保密制度、规范考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