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我校2011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1-05-20     访问次数: 1923

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院(部、所)、处的支持、配合下,2011年度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2011年我校共招收576名硕士研究生(含89名推荐免试研究生),比2010年增加42人,其中学术型研究生297名,专业学位研究生279名。

为保证我校2011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于3月25日召开2011研究生招生工作预备会议,副校长周加来及研究生处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1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做了明确要求。3月29日国家线公布后,针对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一志愿生源相对不足的情况,研究生处和有关学院及时认清形势,广泛宣传发动,加强调剂管理服务,最终较好地完成了招生任务。

我校2011招生工作的重点,一是围绕研究生教育结构调整,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规模;二是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坚持“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原则,做到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