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副校长周加来参加我校与铜陵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06-15     访问次数: 2075

  6月10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与铜陵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铜陵学院院长丁家云教授、副院长冯德连教授、科研处处长马克和教授、发展规划处谭丽华教授,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等七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周加来教授、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教授、国际贸易学院院长赵有广教授、会计学院院长盛明泉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卢太平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晓玲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吴钊以及联合培养的2010级国际贸易学、会计学、企业管理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教授主持。

 周加来指出,两校同属财经类院校,有良好合作基础,相近的专业背景,加上铜陵市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有理由相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一定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两校导师应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培养领域,结合实际情况,商讨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联合培养方案。

 丁家云院长感谢我校多年来对铜陵学院的支持,他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我校相关规定做好导师遴选推荐、研究生培养及日常管理,广拓思路,利用铜陵市经济、社会资源,为联合培养对象提供优越的科研环境。

 冯德连副院长介绍铜陵学院出台的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及联合培养措施,明确导师与联合培养对象的权利和义务,相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联合培养工作做好。

 最后与会人员对联合培养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