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通知

关于评选2014年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8     访问次数: 141

各学院(部、所):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提升,经研究决定,启动2014年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科学公正、注重创新、宁缺毋滥。

二、参选条件

120134月至20143月参加我校硕士论文答辩且取得学术型硕士学位的统招生学位论文。

2、参评论文外审成绩和答辩成绩都为优秀。

3、参评论文作者在读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且导师第一作者)2篇以上(含2篇)。

4、参评论文作者如在校定一般期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学生第一作者或者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不受23条限制。

三、评选标准

1、选题紧扣学科前沿,有一定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有较明显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2、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

3、材料翔实,数据可靠,逻辑严密,表达准确,层次分明。

4、学术不端检测不高于15%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各院(部、所)审核后统一报送。

2、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建议名单。

3、校长办公会审议,确定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五、表彰

1、在2014届学位授予仪式上宣布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和指导教师名单。

2、给予获奖论文作者和导师每人20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材料提交及要求

1、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2份,隐去作者及导师姓名、致谢等信息。

2、在读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内容。

3、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二份。

4、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一式一份(盖公章)。

5、以上材料均需报送电子版,电子版格式及命名规则为:

1)硕士学位论文命名规则:专业+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pdf文档)。如政治经学_王博_安徽省区域经济理论的研究与实践.pdf

2)公开发表论文命名规则:专业+_+作者姓名+_+期刊名称(发表时间)+_+论文题目(pdf文档)。如政治经学_王博_财贸研究(2012.04_安徽省区域经济理论的研究与实践.pdf

3)推荐表格式及命名规则:专业+_+作者姓名(word文档)。

如政治经济学_王博.word

4)汇总表格式及命名规则:学院(部、所)+_+HZBExcel文档),如经济学院_ HZB.xls文档。

七、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材料提交截至时间:2014320 地点:一号行政楼C209

联系人:周鑫 电话:3169052(办) 信箱 acxkxw@126.com

 附:1、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2、安徽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汇总表.xls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