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6     访问次数: 740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全校研究生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22127—2022129

四、参赛方式

通过“学习通”软件中的“课程”界面进入“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课程,点击“作业/考试”即可找到此次答题试卷,点击开始考试,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提交试卷即可查看此次比赛成绩。

五、参赛规则

(1)参赛同学进入学习通,工作人员将在12715:00发布考试,截止时间为129日晚12:00,考试开始参赛同学即可进行作答;

(2)每人仅有1次答题机会,且根据要求答题期间不得切换屏幕;

(3)系统每次随机抽取40题,其中单选题和多选题各20题,单选题每题2分,多选题每题3分,总分100分;

(4)考试时间40分钟,超时将自动提交试卷;

(5)系统按每人答题成绩的最高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相同分数下,答题用时更短的排名优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