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研工部召开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访问次数: 809

11月23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一号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金再华,研究生管理科杨晓庆、吴垠蕤老师出席会议,第三十一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第三十二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垠蕤主持。

杨晓庆宣读2021-2022学年聘期考核优秀学生名单和第三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金再华为获奖和受聘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她充分肯定了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干劲、有实效。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校研究生会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成为研究生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希望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学术氛围,力争成为校园学术科研文化的积极促进者和优秀领航者:希望广大研究生紧跟时代步伐,立足长远发展,自觉做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拥护者、有力推动者、忠实实践者;希望全体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会上,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吴奇对任期内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走好新征程,做出新成效。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优秀研究生代表葛琪琪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晓杰作表态发言,报告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设想与规划,表示接下来的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打造品牌,积极做好青年研究生政治引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


换届大会结束后,安徽高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钱和辉副教授为研究生骨干做了“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专题报告。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应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无比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杨晓庆、吴垠蕤;摄影:陆静怡;审核: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