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次数: 18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征文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的百年征程,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

三、征文要求

    1.文章未公开发表过,符合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不低于5000字。

    2.文章须为署名作者原创,严禁抄袭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文章中不得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及言论,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公序良俗。

四、奖项设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五、投稿方式

    作者通过电子邮件将应征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来稿需在邮件上注明“作者+学院+文章题目”字样,来稿正文注明作者姓名、学院、班级、手机号码、邮箱等信息。

    截稿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投稿邮箱:1127512186@qq.com

    联系人:王蓉蓉

    联系电话:1985169101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