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研究生会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237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培养研究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11月2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东校区广学楼102教室举办摄影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枫树里概念摄影馆摄影总监陶波进行现场指导,研究生会宣传媒体部全体成员及其他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了解相机基本功能及基本参数、学习相机及有关辅助器材的使用;二是学习摄影的机位选取、灯光使用、构图取景、拍摄技巧、后期修图等。陶波老师的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在讲解完理论知识后,带领同学们到户外进行摄影实地练习,并对同学们的摄影成果进行评价和指导,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培训效果。

本次摄影培训,让初学者对摄影产生了兴趣,让摄影爱好者加深了对摄影知识的理解和摄影技巧的运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杨晓庆、吴垠蕤;审核: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