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我校2022年研究生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08     访问次数: 583

11月6日,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2年研究生篮球赛在东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经管联队荣获桂冠,法财文联队获得亚军,季、殿军分别花落金融学院、统数学院,经管联队邹俊宸荣获全场MVP球员。

本次篮球赛由各学院单独组队或联合组队,共有七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赛单循环、淘汰赛双淘汰的赛制。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按照积分高低依次排序,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制。经过四轮小组赛、一轮半决赛、一轮决赛的激烈搏杀,秉承“团结拼搏、永创辉煌”赛事主旨,球员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有力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与精神风貌。(撰稿:杨晓庆、吴垠蕤;摄影:陆静怡;审核: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