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访问次数: 333

日前,学校召开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虞宝桃主持。

会议指出,学科学位点建设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要进一步自信自强振奋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拉伸标杆,进一步聚焦聚力加快推进,确保工作目标和指标达成。会议强调,各工作专班,各部门和学院要履职履责落实落细,深入完善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授权点简况表和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材料质量体现学校办学水平。

会议要求,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相关指标数据要遵循最高、最新、最相近的原则,切实提高指标数据填报针对性和精准度;授予单位和授权点两个工作专班要形成协同机制,确保材料填报协同,定性表述一致,定量数据一致,切实提高工作协同性和材料表述与数据的一致度;各部门和学院要主动征询请教更高水平专家的指导意见,参考更高水平高校的经验做法,切实提高工作的专业性和开放度。

(撰稿:研究生院 张超;审:研究生院 宋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