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6     访问次数: 717

    9月5日是我校秋季学期教学的第一天,为保障研究生正常教学秩序,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副校长何贤杰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宋马林教授、副院长阮素梅教授、张超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金再华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东西校区教学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

校领导一行走访广学楼,听取研究生院负责人对学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的介绍,察看了教室课堂教学情况,对教学区域疫情防控、教师到岗、教学组织、课堂秩序、学生学习情况、教学服务保障等进行了巡查指导。何贤杰充分肯定了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研究生的教学情况。他指出,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渠道,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要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促进研究生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