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05-13     访问次数: 497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利用“学习通”平台,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校园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同分享”为主题,内容涵盖政治与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安全、消防安全、反网络电信诈骗、反金融诈骗、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内容。本次竞赛得到各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901名研究生参加,其中有效答题人数为859人。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23名。

为落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建设平安校园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依托学生会成立研究生安全督查小组,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进行安全教育。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系研究生安全督查小组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撰稿:杨晓庆;审核: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