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通知

关于2022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4-28     访问次数: 1939

关于2022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的通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安排,研究生院对拟送审的945篇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了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现将处理结果予以通报:

一、检测结果

1.检测合格的学位论文共942篇;

2.总文字复制比在25%-40%之间的学位论文,共2篇;

3.总文字复制比超40%的学位论文,共1篇。

二、认定和处理

根据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安财发〔2021〕80号),处理结果如下:

1.学位论文复制比在25%-40%(含)的,可在半年时间内修改,修改后的学位论文需进行复检。复检后仍不合格者,延期1年以上申请论文再检测。

2.学位论文复制比在40%以上的,视为严重抄袭,论文需重新开题和撰写,并提请学校给予论文作者警告处分。学位论文经再检测仍不合格的,取消其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资格。

本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已反馈给各学院。请各学院抓好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