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研究生院举办教学质量提升“云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4-29     访问次数: 255

4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阮素梅教授、研究生教学督导杨桂元教授、陈葵阳教授、陈晓玲教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以及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桂元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重点围绕培养方案设置、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授课质量、跨校区选课、学术讲座、学科竞赛、案例教学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参会老师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研究生反应的热点问题予以详细解答。阮素梅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并表示研究生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科研环境,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座谈会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