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1     访问次数: 393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

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要求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更新、完善在库专家信息、补充新增专家信息为做好我校专家信息更新工作,按时完成报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报送内容与要求

1.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任务,是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

2.根据本学院专家名单(附件1),更新、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主要包括更新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学术信息并补充行政职务、党内职务、职称、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和兼职情况等。汇总表中黄色表示为必填项,橙色为二选一必填项,灰色为选填项。

3.补充本学院新增专家信息,并确保准确完善。

4.汇总表中各字段含义、填写要求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各字段信息应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校验规则填写。

5.将本学院专家信息(包括在库专家与新增专家)统一汇总至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4),并于20223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acxkxw@126.com

联系人:姚悦,电话0552-3173572。

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是开展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支撑,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家库更新工作,及时完成相关数据材料的报送。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2311

 

附件:

附件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docx

附件3:专家库数据字典.xlsx.xlsx

附件4: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