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更新与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7     访问次数: 909

为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导师队伍结构,夯实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近日,依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要求,顺利完成学校2022年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年度更新与报送工作。

此次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主要包括: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删除因不适宜继续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而不再推荐的专家;三是对已在库继续推荐的专家有关信息根据实际进行修改与补充。同时,围绕导师行业兼职、学术兼职、学位类别、研究方向等47个二级指标对导师类型实行分类填写。

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信息更新与报送工作共计报送专家422人,其中博士生导师27人,硕士生导师387人,兼职硕士生导师8人;正高级职称177人,副高级职称201人,中级职称43人,无职称1人。

(撰稿: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姚悦;审核:研究生院 阮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