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顺利完成安徽省学科学位平台数据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8     访问次数: 757

为持续推进省级学科学位管理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高峰学科建设绩效的监控和管理工作,近日,按照安徽省学位办《关于开展安徽省学科学位管理平台数据填报的通知》要求,学校完成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三个高峰学科基础数据的采集填报工作。

此次数据采集填报内容包括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支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科声誉、社会服务与学术兼职等七个一级指标体系,以及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情况、学生基本情况(包括学生就业、学生获奖、毕业论文抽检)、科研论文、科研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等32个二级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周期为2011-2021年近10年的数据,数据填报内容涉及面广,周期长,研究生院和各高峰学科建设点克服各种困难较好的完成了数据的采集填报工作,数据填报客观、真实,基本反映了我校高峰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撰稿人:程修刚  审核人: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