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我校高峰学科年度绩效评价结果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03-04     访问次数: 44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高峰学科建设年度绩效评价结果,我校应用经济学绩效评价结果为“好”,工商管理、统计学绩效评价结果为“较好”。

本次绩效评价依据《高峰学科建设年度绩效评价指标(试行)》,通过学科建设监测评价系统量化测评、全国同行专家通讯评价和专家现场评审三个环节,分别按照二类、三类高峰学科,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等类别,从管理体系、经费管理(经费分配合理性、经费执行情况、经费使用合理性、学校配套经费)、成果产出(学科队伍、支撑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设效益等四个方面对高峰学科年度建设绩效进行了综合评价,我校应用经济学绩效评价结果为“好”,工商管理、统计学绩效评价结果为“较好”。

(撰稿:研究生院程修刚  审核:研究生院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