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20     访问次数: 2271

各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校政字〔202084号)文件要求,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招聘录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经各单位申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核定,最终确定本学期共设置研究生专硕助研岗位129个,助管岗位218个,助教岗位22个。学硕助研岗位原则上按照在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总数的100%聘任。

2.助教岗位以课程作业量大、实验课时较多,且申报课程学生数在300人以上(含)的标准核定;助管岗位综合考虑机构设置和部门工作量核定。

3.每学期每名研究生只能担任一个 “三助一辅”岗位。

4.“三助一辅”岗位聘用研究生须品德优良,作风正派,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责任心强,学有余力。考试不及格者或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者,不得聘用。

5.除学硕助研外,其余所有岗位聘用均需在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报。

6.学校鼓励各单位自筹经费设置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

 

二、岗位聘任程序

研究生进入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然后进行岗位申请,每名学生每次只能申请一个岗位,如果本次申请没有被设岗单位录用,可以继续申请其他岗位,申请岗位后请及时与设岗单位或设岗教师联系。

各岗位由设岗单位按照“按需设岗、公开招聘、择优聘用、定期考核”的原则对应聘者进行选拔、聘用、培训以及考核。
   
设岗单位应依据学校“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对申请者的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并且根据各岗位实际,采取不同考查形式,综合应聘研究生的业务能力和岗位需求,形成聘用意见,并将聘用结果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时间安排

1.220-223日:设岗单位系统录入岗位信息。

2.224-228日:研究生个人申请。

3.31-32日:设岗单位进行资格审核,组织招聘工作。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流程。

4.34日下午四点前,请各单位将填报好的《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录用汇总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管理科(1号行政楼C31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cyjsgl@163.com

联系人:杨晓庆、吴垠蕤;联系方式:3173756

 

附件:岗位录用汇总表.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