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徽银租赁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986

徽银金融租赁公司通过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设立“徽银租赁助学金”,精准资助和有效激励品学兼优、励志成才的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保证本学年研究生“徽银租赁助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名额及标准

1.资助对象。“徽银租赁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安徽财经大学2019级、2020级道德品质高尚、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2.资助名额及标准。本学年资助名额5人,每人5000元。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远大的理想抱负;

2.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具有顽强的意志和强烈的进取心;

3.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尊师爱校,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5.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研究课题或科研训练项目。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资助:

1.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或造成不良影响者;

2.不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者;

3.有抽烟、酗酒、赌博等不良行为者;

4.近两个学期综合测评中,测评成绩有一个学期在所在班级排名没有达到前50%,或所有课程中有一门不及格的;

5.受助年度受到其他企业或社会组织资助,年金额累计已达到4000元及以上的(不包括国家奖、助学金);

6.丧失学籍或转学者。

三、评审程序

1.学生个人申请。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可自愿申请,填写《“徽银租赁助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并提交相关材料,报送所在学院。

2.学院初评。各学院应严格依照评选条件组织评选,并将通过初评的学生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学校复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组织复审工作,按照分配名额择优推荐受助学生,并将入选名单面向全校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徽银租赁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审定。

4.项目管理委员会终审。“徽银租赁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最终审定本年度受助学生名单。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评选,每个单位推荐不超过1名研究生,并于1224日前将拟资助研究生汇总表及申请审批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研究生管理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acyjsgl@163.com

 

附件.rar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