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5     访问次数: 139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合肥高等研究院建设,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副校长张焕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储常连主持调研会。

储常连对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合肥高等研究院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以上工作的高度重视,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申博指标把握准确、测算精细,工作推进机制有效,考虑全面。他表示,教育厅会全力支持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将从招生规模、人才引进、经费投入、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同时要求学校要密切关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向。他要求,学校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着力点,“六力”并举,即强化党建,激发活力;拉高标杆,加大压力;深化改革,催生动力;强化学科,增强实力;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服务社会,展现魅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忠明就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合肥高等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教育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有决心、有信心全力做好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力争到2022底达到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要求。

朱红军从学校博士化率、生师比、生均经费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需要教育厅支持的相关事项。

(撰稿:研究生院 程修刚;审核:研究生院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