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工作信息

安徽财经大学中高风险地区研究生教学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9-15     访问次数: 183

一、报到安排

    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报到,并按《安徽财经大学2021 级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规定做好健康管理

二、资格审查

(一)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建立分级审查工作机制,全面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二)新生入校前,联系研究生审查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等材料,以视频通话的形式进行身份识别,对考生学信网录取数据和准考证照片逐一比对核查,核查通过后研究生视为已报到。

三、教学安排

(一)研究生课程教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正常报到入校的研究生参加线下教学,中高风险地区未到校的研究生参加线上教学。

(二)研究生辅导员、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务员、授课教师应主动联系研究生,加强管理,告知其每门课的上课时间,解决其参加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

(三)授课教师在进行线下教学时,应同步使用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钉钉等APP进行直播,同时将课程讲义、课后作业及时发送给中高风险地区滞留研究生。

四、入学体检

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研究生报到后,学校将安排其单独进行抽血、体检,具体时间安排将直接通知相关研究生。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