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社会实践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1     访问次数: 166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各培养单位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按照“就近就便,属地实践”原则,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灵活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展有序有效。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发掘亮点,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经研究,现开展202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对象

遵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成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

二、奖项设置

1.优秀个人奖项

优秀指导教师6名,各奖励500元。

2.优秀团队奖项

一等奖1名,奖励800元;

二等奖3名,各奖励500元;

三等奖6名,各奖励200元;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3.最佳组织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优秀指导教师奖项需提交《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同一团队只能推荐一名教师。

2.申报优秀团队奖项需提交《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申报书》(含调研报告)、有实践单位签章的证明或评价材料、活动照片(每个活动日1张为宜、宣传及报道材料、主要成果等。其中调研报告应符合学术要求,遵守学术规范,不得有抄袭、剽窃等现象,报告作者署名应当明确,内容详实,有调查数据、有原因分析、有建议对策等,调研对象规模适中,字数不低于5000字。

3.各培养单位对本部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形成总结报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依据各培养单位组织和宣传力度、申报团队数量、工作开展时效性等指标综合评比最佳组织奖。

4.学校对指导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专任教师计算工作量,详情参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字〔201519号)。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审核并填写汇总表(附件6),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车票、住宿发票、调研照片以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5.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类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四、材料提交

请各培养单位于99日前将汇总表(附件346)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一号行政楼c314),申报优秀的申报材料只需提供电子版(电子版材料请同时提供一份将姓名、学院、专业等个人信息匿名处理后的版本),所有材料整理压缩后以“XX学院202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为主题发送至邮箱:acyjsgl@163.com

联系人:汪芳芳 吴垠蕤     联系电话:05523173756

 

   附件.rar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