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朱红军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09     访问次数: 1051

6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研究生院)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

朱红军以“学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为导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同校史校情学习以及学校新发展阶段的开局起步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上狠下功夫。

朱红军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党史”和“悟思想”,最终真正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和学校发展“开新局”上来。他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学校“十四五”重点规划和发展愿景。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求真务实,积极传承和弘扬我党艰苦奋斗精神,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作为,在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发展改革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课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会上,支部书记章正玲汇报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撰稿:汪芳芳 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