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我校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获省教育厅专家好评

发布时间: 2021-06-01     访问次数: 452

  近期,省教育厅公布了安徽省高校《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实施方案》和《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年度建设计划任务书》专家论证结果,我校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获得“好”等次,统计学获“较好”等次。

本次论证是省教育厅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2020-2024年)的实施意见》,组织专家对省属各有关高校制定的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实施方案和年度建设计划进行的评价。专家组从“建设目标精准度”“建设思路明晰度”“建设举措可行度”“经费预算合理度”“年度建设计划支撑度”五个维度,对各高校高峰学科五年规划和年度任务书进行了论证并形成论证意见。论证意见分为“好”“较好”“一般”三个等次,并作为2021年高峰学科建设专项经费分配的重要依据。

教育厅结合专家论证意见建议,指出了我校《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实施方案》和《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年度建设计划任务书》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反馈,研究生院组织各高峰学科建设点对规划和任务书进行了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