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心系党史国情,喜迎建党百年” 党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5-19     访问次数: 6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史”教育铸魂育人的作用,鞭策师生对于百年党史、党规党纪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引导师生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不断活化学习载体,依托“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了线上党史主题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所在的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及在校研究生近500人参加了线上答题。进入参赛页面答题时,系统每次随机抽取50道选择题,每题2分,总分100分,答题时每题限时30秒,答题结束系统自动生成成绩,并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同分数下,答题用时更短者优先。竞赛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教工组和学生组的成绩排名分别进行表彰。

本次知识竞赛是我校研究生“心系党史国情,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既是党史主题教育的“大学习”,也是检验成效的“大练兵”,通过以赛促学、以学助赛、以赛验学的形式,激励师生学深一步、悟深一层,提升理论素养和水平,持续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撰稿:汪芳芳  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