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与实践

李志铭为我校研究生作“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主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816

         4月14日下午,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之际,研究生院邀请凯盛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铭来我校作了一场以“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院长宋马林主持。研究生院教师和研究生共计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李志铭从“秋收起义”开场,以史实为依据,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为主线,系统深入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和发展壮大的成长史。他号召青年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党史、悟思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有“使命意识”和“担当激情”,努力站在更高立场思考问题,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互动环节,李志铭分享了企业文化,介绍了企业选人用人原则和标准,为研究生就业提供了多维的建议,不仅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党史学习盛宴,也让研究生们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