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举办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访问次数: 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32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在博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相关管理部门老师、院级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和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宣读述职打分规则和会场纪律要求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上学期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心得感悟,既对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又对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分享,全面客观,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相关管理部门老师、院级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普通学生代表等组成的考评小组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述职评议制度是推进从严治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研究生会干部政治思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一次检验,是衡量研究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述职,不断总结经验,互相学习,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真正把研究生会打造成研究生的“精神家园”,树立“可亲、可信、可为”的新时代学生干部形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要求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团结带领研究生在新的目标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撰稿:吴垠蕤;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