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评选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 “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 100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 “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程序

(一)本人申请。毕业生对照评选条件,提出书面申请,全面总结在校期间各方面的表现情况。

(二)导师推荐。导师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并形成书面推荐意见。

(三)班级评议。班级在辅导员指导下,对提出申请的毕业生进行公开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提出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

(四)培养单位推荐。培养单位成立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班级提出的候选人进行审查,提出推荐意见,确定人选。推荐结果在本单位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结果、本单位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公示情况材料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五)学校评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各培养单位的评选结果进行复核,部门会议通过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二、材料报送

1.各单位须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对个人报送的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六级成绩单等要对照原件认真核对,申报材料复印件须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表》(附件4)需报送纸质版一式两份。个人申报材料复印件随此表一起报送。填写示例及材料报送要求详见附件3

3.《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附件5)需报送纸质版1份,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yryjsy@163.com

3.评选指标比例详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202099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详见附件1)和相关要求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将评选材料于1127日(周五)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一号行政楼C314),联系电话:3173756


 2021届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附件.rar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