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679


1120日下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第五次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评学科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参评学科一级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主持会议。

周加来指出,按照教育部学位中心第五轮学科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学科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充分认识学科评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它既是对过去五年学科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展现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一次良好机会。评估结果关乎学科声誉、学校声誉,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此次学科评估工作中来,深入研讨评估指标体系,准确把握本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与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的变化,特别是二三级指标的变化,吃透文件精神,精准发力,坚决打好这场学科评估之战。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学院及一级学科点负责人要逐级逐层压实工作责任,各学科和依托单位要按照学校学科评估工作要求成立专门工作组,学科成员要主动参与学科评估工作,积极为学科评估贡献力量。

会上,研究生院就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变化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