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在线直播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672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研究生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启动“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积极响应号召,于1120日下午两点半组织研究生新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收看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在线直播。

    此次报告通过宣传勇于探索、勤奋钻研、不计名利、现身科学的生动事迹,有助于研究生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不断强化崇尚学术民主、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反对学术不端的价值共识。对待学术,既须心怀抱负,更须立德修身,以科学的方法、坚定的信念走好科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