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7     访问次数: 132

为加强校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服务意识,92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一号行政楼C109会议室召开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科老师吴垠蕤主持。

首先,由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汪芳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向研究生们介绍了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章程的修改情况。

接着,与会人员做交流发言,分享“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感悟。校研会成员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锤炼优良作风。

最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章正玲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研究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思考新时代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要求,提高大局贡献度,赋予服务同学更深刻的内涵、更具体的内容,引导同学往远处看、往高处看、往脚下看,切实服务同学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践行服务宗旨,提高同学的满意度,讲求政治性,注重普遍性,突出针对性,真正把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的温馨家园。要坚持从严治会,提高社会美誉度,政治上要严格,组织上要规范,作风上要严实,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会骨干队伍,让学生会组织充满正气、朝气和锐气。

(撰稿:吴垠蕤;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