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1280


1028日到118日,在一片欢呼声中,为期十天的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最终落下帷幕。118日晚6点,在东校篮球馆,金融学院队和综合2队会师总决赛,争夺冠亚军。

比赛开始前,场馆周围围满了前来观赛的同学们,参赛球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之后,现场的气氛更是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状态。在场的同学们为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比赛双方热情高涨,愈战愈勇,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比分定格在51:48,金融学院队险胜。


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校园体育氛围,又活跃了学校文化生活。篮球场上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将一直激励所有参赛人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勇攀高峰。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