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答题有礼】 争当新时代诚信青年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64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研究生的诚信教育,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道德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和法律素养,弘扬法治理念和契约精神,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让诚实守信成为青年学生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推动形成良好校风、学风。经研究,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诚信担当、修业养德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诚信担当,修业养德

二、活动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竞赛时间

1023-1031日。

四、活动内容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公众号上发布有关诚信知识竞答活动,将有关诚信知识以单选题的题型呈现。参赛同学以限时答题的模式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将根据答题分数的高低设置奖项。

五、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关注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答题,且竞赛时间内不取消关注。长按识别文末二维码即可进入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参与竞答。

六、答题规则:

1. 进入答题页面后,首次点击现在开始按钮,需要在答题系统正确填报姓名、联系方式、学号与班级,以上个人信息将全程保密,仅供活动结束发奖使用;

2. 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将答题链接分享朋友圈可多获得1次答题机会;

3. 答题过程中不可中途退出,否则失去一次答题机会;

4. 系统每次随机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总分100;

5. 答题时每题限时15秒,请注意把握答题时间;

6. 系统按每人答题成绩的最高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同分数下,答题用时更短的排名优先。

七、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者系统答题得分情况及排序,设答题优胜奖和积极参与奖,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希望通过此次线上诚信知识竞赛,让诚信知识入脑、入心,使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将诚信变成内心坚守的信念追求与道德底线,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无愧于时代重托的优秀安财人!


扫码答题: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