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青春“篮”不住,热血永沸腾 | 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篮球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807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身体素质水平,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现决定开展2020年研究生篮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0-11月。

  二、活动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东篮球场。

  三、报名办法

1.报名人数:各培养单位可推荐一支队伍代表本单位参赛,各参赛队伍需报名领队1-2名(可由队员兼任),男队员不少于5人不多于10人,女队员不得少于2人不得多于5人,每组由男女队员共同组成。经组委会确认的人数较少的学院,可以同其他学院联合组队参赛。

2.报名方式:点击附件即可获得报名表等文件。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025日晚8点截止,逾期未报名成功的不再接受参赛申报。各参赛队伍填写好纸质报名表和安全承诺书,在报名时间内将纸质版交至11205室李文豪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596919929@qq.com

  四、注意事项

1.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各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须遵守赛事纪律、服从裁判裁决,发扬风格、文明参赛。

2.本次比赛前运动员需向技术台同时提供学生证与学生卡,核定身份信息后方可参加比赛,如事后发现有非本院选手参赛则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3.参赛选手名单未体现在报名表中的,可在审核身份信息后予以补录,但须确保该队男生总人数不超过10人,女生不超过5人。

4.此次比赛只面向安徽财经大学在读研究生,一旦发现校外人员替赛,立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5.各参赛队员须知晓并同意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安全承诺书,队伍负责人签字后一同报送。

6.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制,直至产生前四名。

  五、奖项设置

第一名:价值500元奖品+篮球一个+冠军奖杯+证书;

第二名:价值400元奖品+篮球一个+亚军奖杯+证书;

第三名:价值300元奖品+篮球一个+季军奖杯+证书;

第四名:价值200元奖品+篮球一个+殿军奖杯+证书。

有过弃赛记录及被取消参赛资格的队伍和个人不予奖励。

六、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陈艺桐:15212912507;李宇迪:15055114101

欢迎各位研究生踊跃参加,期待你们的加入!


附件:

2020年安财研究生篮球赛报名表.pdf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