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研究生会经验交流及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603

为加强新老两届研究生会以及各部门之间的经验交流,增进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研究生会工作水平全面提高1014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主题的研究生经验交流及素质拓展活动在东校区西操场成功举行。校研究生会近四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围坐式”经验交流会和“动起来”素质拓展两大部分。在经验交流环节,新老两届研究生会成员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加入研究生会大家庭的初衷、表达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热爱,并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素质拓展部分以小组积分赛形式开展,活动设有“一站到底”“谁是卧底”“猜猜猜”“混合接力”等多个突出团队协作的游戏项目,同学们按照签到顺序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比拼。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互助互信,每位同学都全情投入,积极为小组荣誉而战、为共进退的队友而战,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地开展,不仅展现了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更重要的是为新老生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组织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协作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内部凝聚力,为日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