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第三十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1392

929日晚6点,研究生会第三十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在博文楼二楼研究生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章正玲出席,学生管理科老师汪芳芳、吴垠蕤,第29届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和第30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科吴垠蕤老师主持。

章正玲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向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真诚付出的上一届所有学生干部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第30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改革情况以及竞聘程序。她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始终牢记铸魂育人的核心任务,开拓创新,切实履行组织职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身正气去感染和引导同学们,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为不断开创我校研究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在培训会上,章正玲以《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为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组织领导作用;找准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切入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三个方面专题辅导,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坚持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硬的态度,全力配合研究生工作部抓好各项工作。

会上,第29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思辰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作工作总结;王晨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发言;第30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陶波作表态发言及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设想与规划。

汪芳芳宣读了校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和第30届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分别进行了表彰和颁发聘书。


     (撰稿:汪芳芳 ;  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