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汗水浇灌收获 实干笃定前行

发布时间: 2020-09-07     访问次数: 426

近日,随着潘越同学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经济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升学深造工作完美落幕,毕业硕士研究生报考博士研究生工作取得丰硕成果。27名毕业研究生中,刘柏阳、卢杨、潘越、李剑芳、金晓卉、谢云飞6位同学分别考取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升学深造率22.22%,创我校硕士研究生升学深造率新高。

近年来,经济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一流学科为契机,紧紧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导师队伍水平,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培养,导师队伍齐心协力、言传身教,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从不同侧面、多角度悉心指导,全院研究生学习、科研氛围浓厚,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经济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