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社会服务案例评审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0-08-04     访问次数: 1510

82日上午,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社会服务案例评审意见反馈会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阮素梅、各一级学科点负责人及案例撰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主持。

周加来指出,召开此次社会服务案例评审意见反馈会是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前段时间工作的一次总结,各学院各学科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社会服务案例撰写工作,要组织精干力量精心提炼、反复论证,在案例的收集、整理、凝练、提升和撰写上加大工作力度。他强调各一级学科点负责人及案例撰写人要在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科学整合本学科社会服务案例资源,进一步修改完善本学科案例材料,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多的发展机遇、发展资源和发展利益。

研究生院副院长阮素梅对各一级学科点提交的社会服务案例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校内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