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会代表受邀参加中央财经大学“财经人·济世路——小康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高校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1194

126,“财经人·济世路——小康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高校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论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研究生会代表陈启虞应邀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53联合发起本次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高校代表高举各研究生会会旗齐步入场,在热烈的掌声中,“财经人·济世路——小康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在全国高校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论坛上,陈启虞与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围绕“新时代高校研究生实践育人成效”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光明网、新华社、央广经济之声等媒体也在现场一同见证。

“财经人·济世路——小康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国 53所高校按照“看小康”、“思小康”、“讲小康”的主体思路联合开展的实践活动,以激发青年学子经世济民之理想,鼓励青年学子与时代同奋进、与祖国共成长。本次活动即日起启动,并于20206月底结束,届时各高校将再次齐聚北京,共叙实践经历,共享实践成果。我校积极响应本次主题系列实践活动,及时发布活动通知,鼓励广大研究生报名参与,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浪潮中贡献出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