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我校研究生参加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8     访问次数: 928

   1126日,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我校研究生马晓伟,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陈池、生活部部长林宝梅应邀参加。

   在经济组分论坛上,我校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2017级统计学专业研究生马晓伟投稿的论文《低碳城市建设能否提升中国城市生态效率?》,经现场答辩评审,荣获论坛一等奖。

   在高校研究生会分论坛上,陈池、林宝梅与来自苏州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就“研究生会如何增强校内学术氛围、营造校内创新风气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如何组织和开展研究生理论宣讲团等活动,发挥研究生在理论学习的先锋模范”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共话研会建设。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以“学术为基,创新为魂”为主题,通过本次论坛的交流,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同时为今后研究生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